elitarezo

红四方面军粉,隆美尔元帅粉,杨威利提督粉

新包碧血青天小观感

第二弹,继续八卦袁杰通敌这个案子(7-11集),这个案子开封府众人戏份很多,和谐友爱,尤其是策妈带着小儿子出去招摇撞骗,有很多有趣的小细节。

P1: 为了哄骗怕针灸的袁将军治病,先生特制麻辣汤,示意让艾虎去敷药。这里艾虎不情愿的样子像极了被父母逼迫着去做功课的小孩儿。后面艾虎抱怨自己手都被烫辣的没知觉了,先生还心虚给她配了药缓解一下。先生对艾虎真的是很温柔并且有耐心。


P2: 艾虎不服气,认为先生进将军府是瞎猫碰上死耗子,问他要是袁杰的管家没到庙里来打算怎么办。碧血里先生特别喜欢揪着袖子说话,很可爱。09七五里先生还是老成稳重的形象,后面两部却活泼很多,尤其是在艾虎面前。



P3: 于是先生开始逗艾虎,把小儿子唬的一愣一愣的。这里先生是开玩笑,但是我觉得方案一确实可行。恭喜先生终于进化成会给别人下毒了。先生是真爱逗艾虎,活该后来在遇到花大娘后被艾虎反将一军。先生,展护卫,艾虎,在碧血和奇案里不遗余力的互坑和调侃,相亲相爱。




P4:展护卫办事越发稳妥,包大人借机夸奖了自家先生一下,说儿子像妈,从展猫身上看到了公孙先生的智慧。


P5:请珍惜这个单元,这里包策还是很甜的,二人非常有默契,大人表示要看先生的意见才能做决定,先生不用大人说就明白他的意思。



P6:先生查房,看艾虎没睡还要开导儿子一番。治病,验尸,打探情报,鉴定证物,整理公文,资料搜集,还要照顾孩子,先生真万能。


P7:最后补一个调侃艾虎的展护卫。展护卫这部戏里真有兄长的感觉,之前艾虎还和他诉苦住在庙里条件不好。话说之前先生和艾虎给人看病收益还真不错,先生还挺自豪的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